最新消息

 
2018.12.14 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會議

本校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一屆第二次會議定於12月14日星期五下午6:30舉行,有意列席會議家長會員,歡迎抽空出席會議。

2016.3.4 「DIY 布袋親子設計」活動

凡參加的同學下周一帶回條及所需款項交家教會家長委員。

2014.10.14 「拍斯音樂藝術中心匯演2014」

有興趣於2014年10月19日(四)觀看 「拍斯音樂藝術中心匯演2014」 的家長,請提醒學生於下周 10月14日及15日(周二及周三)往校務處登記索取門票。每人最多可取四張,並請依時出席。

2013.05.09 家教會添置新滅蚊機

學校的環保生態園於4月19日至5月24日逢周一至周四午息時段開放。在此感謝各家長義工在園中協助老師照顧學生。此外,為了減少園中蚊患,讓學生更愉快遊覽環保生態園,家教會已撥款以優惠價將一部舊滅蚊機轉換新機,另添置兩部新滅蚊機,全部已於5月8日在環保生態園安裝妥當。三部新滅蚊機可消滅幼蟲,減少蚊蟲滋生。可以按此查閱有關滅蚊機的型號及支出

2012.09.24 家教會周年大會

本校家長教師會周年大會於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舉行,歡迎抽空出席會議。

2012.01.18 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會議

本校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第七屆第八次會議定於3月23日星期五下午3:30在本校禮堂舉行,有意列席會議家長會員,歡迎抽空出席會議。

 
2012.01.06 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會議

本校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第七屆第七次會議定於1月13日星期五下午3:30在本校禮堂舉行,有意列席會議家長會員,歡迎抽空出席會議。

 
2011.11.23 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會議

本校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第七屆第六次會議定於11月25日星期五下午6:45在本校禮堂舉行,有意列席會議家長會員,歡迎抽空出席會議。

 
2011.10.14 徵收2011年度會費

推行會務需要有足夠的經費,本會的經費來源主要來自家長會員每年繳交的會費,依據會章規定: 「凡本校學生之家長或監護人,均成為基本會員,基本會員每年須繳付會費,惟每一個會藉均以家庭為一個單位計算。」本會現向各家長會員徵收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二年度會費,每一家庭之會費為八十元正,有關費用將於十月二十五日(星期二)以「八達通」繳交。經費運用的簡介,請參閱本年度家教會第2號通告。

 
2011.10.14 2011年度周年會員大會暨家長講座

本會誠意邀請各家長出席於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下午2:30在本校舉行之周年會員大會,是次會議邀請了資深傳媒人鄧靄霖女士作「提升子女面對逆境的能力」主講嘉賓,敬希撥冗出席,詳情可參閱本年度家教會第2號通告。

 
2011.10.06 家長校董及替代校董選舉

本會現誠邀閣下參加競選。有意參選的家長,請著貴子弟到校務處索取家長校董提名表格,填妥後於10月17日(星期一)或之前交回學校校務處。詳情請參閱本年度第一號通告。

 
2011.09.23 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會議

本校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第七屆第五次會議定於今天(9月23日星期五)下午6:45在本校302室舉行,有意列席會議家長會員,歡迎抽空出席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