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研習
專題研習

    本校在各級的常識科、數學科、科學科和音樂科設有專題研習。教師根據各學習領域的教學內容,設計出能引起學生關注的研習內容,鼓勵他們主動探索和建構知識,透過資料搜集、實地考察、積極討論、動手設計、小組匯報果等學習活動,激發他們的學習動機。在老師引導下,學生學會多角度思考,嘗試分析、檢視和篩選資訊,不但能提升他們處理資訊的能力,更能培養他們慎思明辨,發揮創意,達致終身學習的目標。

全方位學習 主題式體驗

從體驗過程中,學生更具體實在地整合知識,掌握技能,建立健康生活的習慣,內化正面價值觀和態度。「跨科主題學習日」及「中華文化日」正好讓學生連繫生活經驗,更立體地掌握各學科或學習領域所學。

跨科主題學習日

年級

主題

愛自然

愛鄰舍

愛環境

愛香港

愛唱作

愛探索

中華文化日---認識中國民間智慧

國藝表演

攤位遊戲

專題介紹

展覽

皮影戲

魯班鎖

年獸及十二生肖故事

中國傳統節日

雜耍

織草蜢

廿四節氣

廿四節氣

折子戲

投壺、陀螺

古代四大發明

四大發明

茶道

  彩虹書法

 

 

 

麪塑、剪紙

 

 

 

扯鈴、轉碟

 

 

 

活動
海洋公園共建蝴蝶生態園

海洋公園共建蝴蝶生態園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