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總覽
2024-02-08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比賽獲取佳績
本校的舞蹈校隊及預備班參加了今年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比賽,分別參加了中國舞高小組及低小組各一齣舞蹈。經過數月的排練,終於獲得美滿的成績。其中校隊更在中國舞高小組比賽中有出色的表現,獲得優等獎 (Honour award) 佳績,實在可喜可賀。而另外校隊及預備班參加的低小組亦獲得甲級奬,預備班的小小舞蹈員大部分都是一年級以及初次參加比賽,獲得如此佳績實在可喜!
2024-02-05培基小學全校回收活動

為響應環保,讓學生在生活中養成分類回收的習慣,同時本校亦參與了由海洋公園主辦的「SGREEN回收在校園」的全校性活動,本校將在二至六月期間舉行回收班際比賽,學生可到「綠在區區」的回收站/箱用下面的QR code 進行回收,之後將回收總量和照片上載至下列Google form以作記錄。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HMZIVG-
SvvbqZ1W3myHARgyjX2zhoKSlejP9ebbsyz8tqdg/viewform?pli=1

綠綠賞_培基202324

2024-01-27喜訊:本校參與全港綠色大搜索2324 比賽奪得全港亞軍
本校參與由康文署及觀鳥會舉辦全港綠色大搜索2324 比賽,當中本校的麻鷹隊奪得全港亞軍、普通翠鳥奪得優異獎,麻鷹隊同時獲得最突出雀鳥帽子設計獎。是次活動目的是加深學生對大自然及香港生物多樣性的認識,提高他們保育自然的意識及STEAM 教育的認識。欣賞同學多個月來的努力,同樣感謝帶隊老師的教導。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