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班

法語班

本校於2022-2023年度開始與外間機構協辦法語課程,我們提供資助及獎學金,鼓勵學生學習法語。

 

為何法語

- 綜合母語使用人數、第二語言使用人數、使用國家數目和人口等因素,法語是十分具影響力的語言;也是聯合國、紅十字會、奧委會等國際組織的官方語言。

- 法語是香港中學文憑試丙類其他語言科目之一。

 

2023-2024學年

於2023-2024年度,共有120位學生在本校學習法語,當中有40位學生正在學習Level 2 的課程。我們期望學生除了增長知識和接觸不同文化外,也透過學習多一種語言,鍛練腦筋,提升思考能力。

 

 

 

活動

學生在水果日,透過玩法語攤位遊戲學習不同水果的法文名稱;而法語課程的學生充當 French Ambassadors 協助法語攤位活動進行。

 

 

法語早會


法語學生於早會教導同學一些法文常用語、聖誕字詞,及一起唱聖誕歌。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