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基小學校車服務

校車服務承辦商: 新城旅運有限公司

公司電話: 26357212 或 26482655

傳真號碼: 26485421

乘搭校車須知

乘搭校車須知

1.    倘若 台端未能依時辦理本年度校車登記,本公司未必能夠安排 貴子弟於九月份使用校車服務。

2.    乘搭校車學生須於每月最後五天內用現金或支票(支票背面請寫上學生姓名及聯絡電話)繳交下一個月車費。

3.    如以支票繳交,抬頭請註明「NEW TOWN COACH LTD.」或「新城旅運有限公司」。

4.    六、七月份的車費均須以雙月形式一併繳交﹝因七月份上課日子不多,該月為三分之一收費﹞。

5.    本公司為學生安全起見,一至三年級學生到站時必須有家長或傭人等候接回,否則學生將會送回學校,並通知家長自行到校接回學生。當校車到站時,請各家長或傭人盡量走近校車旁接回 貴子弟。

6    四至六年級學生到站後可以自行回家,本公司會在學生的乘車證貼上自行回家貼紙,學生下車前必須給保母查閱乘車證,方可自行離開。

7.    請督促貴子弟每天帶備乘車證,如不再乘搭校車,車證須交回校車部。若貴子弟遺失乘車證,須向校車部申請補發,費用為五元正。

8.    為了學生的安全,避免出現經常轉變放學車站而產生混亂及遺漏接載學生的失誤,本公司只會保留於每月初整個月轉變車站的申請。

9.    家長如因突發事故(例如搬遷)需要中途轉換校車路線,本公司當盡量安排,惟因校車數目及載客人數有所限制,故接納轉換校車與否,將視乎當時實際情況而定,請家長見諒。另因車費需按月繳付,如家長於該月中途轉換路線,費用將按較遠車站計算。

10.    本公司不會接納學生於學年期間無故終止乘搭校車,然後又在下一個月恢復乘搭的安排。

11.  為方便學生及家長,本公司已將上落車站的相片上載在培基小學的網頁內。

12.  如 貴子弟需更新校車事宜,請於校方網頁下載及填寫「校車更新事項表格」,並交回學校羅老師通知校車公司跟進。另為免因中途轉變車站而產生混亂及遺漏學生的問題,本公司將繼續不接受學生放學轉變路線申請。

13.  本公司已上載<2022-2023校車返放學到站時間及車號>於培基小學的網頁內。敬請家長在列明接送時間早3分鐘在上落車站等候,逾時不候,時間以電台報時為標準。

14.  為確保行車時的安全,車廂內將安裝「行車監察器」錄影路面及車廂內的情況。本公司將按「個人私隱條例」處理有關錄影片段,包括定期銷毁有關錄影。

15.  家長如需要改變學生放學式,必需最遲於前一天替學生寫手冊,並著學生於當天兩個小息或午息時段找林威老師或黃碧連老師作紀錄,以便辦理。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